時事

時事

機場內生事刑罰重 謝振中警告暴民:危害安全運作可囚終身 聽到未!

2019年08月14日 22:45

暴民昨晚在機場大鬧了一晚,更以私刑傷人。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謝振中表示,在機場內作出暴力行為,有機會可判處終身監禁。先不計搗亂機場會破壞香港國際聲譽,單是機場內人來人往,大量市民、旅客聚集,根本就不是一個示威、抗議之地。現在暴民們更以極兇惡的私刑對付旅客,情況令人髮指,支持警方執法拉人!等佢哋知道罪行有多嚴重!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暴民昨晚在機場大鬧了一晚,更以私刑傷人。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謝振中表示,在機場內作出暴力行為,有機會可判處終身監禁。


謝振中在警方記者會中指,警方就昨晚在機場的衝突,已拘捕了5名男子,年齡介乎17至28歲,他們涉嫌非法集結,其中兩人涉嫌襲警及藏有攻擊性武器,正被扣查。他提醒示威者,根據國際慣例,在機場內生事刑罰一般相對較重。


而香港法例規定,任何人利用任何武器、或以其他方式,在機場內作出暴力行為,導致或可能導致死亡或人身受傷,危害機場安全運作或機場內人士安全,最高刑罰可判處終身監禁。


他更指出,即使是單單舉起雙手,以身體阻擋其他人離開,刻意限制其他人自由出入,都有機會干犯法例,例如是非法禁錮罪,最高可判監禁七年。


先不計搗亂機場會破壞香港國際聲譽,單是機場內人來人往,大量市民、旅客聚集,根本就不是一個示威、抗議之地。現在暴民們更以極兇惡的私刑對付旅客,情況令人髮指,支持警方執法拉人!等佢哋知道罪行有多嚴重!


原圖: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90814/_2019081409471171958.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