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機場義和團之亂

施梓山 2019年08月14日 19:00

施梓山:「如果大家覺得生不逢時,錯過了看不到119年前,清末義和團之亂的瘋狂和扭曲,昨晚發生在香港國際機場的暴力封鎖機場、集體歇斯底里的濫用私刑和非法禁錮,全世界終於見識到香港除了正在上演文革,原來同時又上演義和團之亂。」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黑衣人經常說自己「生於亂世」,這兩個月來香港發生的事情,暴力烽火連天,他們真的夢想成真了,他們幫香港製造了真正的亂世。

亂世中只要黑衣一穿上,口罩一帶上,就像清末義和拳的神打上身,刀槍不入,在香港可以橫行無忌,打破一切法律和道德的枷鎖。

如果大家覺得生不逢時,錯過了看不到119年前,清末義和團之亂的瘋狂和扭曲,昨晚發生在香港國際機場的暴力封鎖機場、集體歇斯底里的濫用私刑和非法禁錮,全世界終於見識到香港除了正在上演文革,原來同時又上演義和團之亂。

所謂醜事傳千里,一個用了幾十年,幾代人心血建立的「好客之都」,如今變成了流氓趕客之都。反修例黑衫軍阻止旅客上機,他們憑什麼?連那些托運了行李,登機證都已在手的旅客也不準入閘離境,過分不過分?

香港機場客運量位居全球第三,平均每日有20萬旅客進出,癱瘓機場兩日等於要阻礙多少人?!幫香港趕客,等於趕絕在機場工作和航空業的從業人員生計,這些黑衫軍究竟是居心何在?這樣阻人搵食、幫香港倒米的人,也配叫「愛香港」? !

發生在1900年庚子之亂的義和團事件,是國恥,也是歷史笑話。話說當年華北一帶練義和拳的人甚多,有人向慈禧太后獻計說義和團「刀槍不入」,可以用來對付洋人。結果慈禧信以為真,變成了歷史笑話。

香港現在的黑衫軍就像當年的義和團,穿上了黑衣,帶了口罩頭盔的人,就像義和拳民,個個當正自己真的「刀槍不入」,視法律於無物,無法無天。可惜,常人始終是常人,這個世界沒有刀槍不入, 更沒有人可以無法無天而不需要接受法律制裁。做人要公道,犯了法就要承擔後果,不要總是厚臉皮奢求特赦,因為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才是真正的普世價值。

昨晚在機場瘋狂圍毆兩個國內同胞的黑衣人,拳打腳踢不在話下,索帶綁起,長褲被脫去,極盡羞辱,錢包背囊也被搶去,就連救護員來到也不讓帶走治療。在香港這個文明社會的國際機場發生這種虐待旅客的事,這是整個香港社會的恥辱。

黑衫軍夢寐以求的上國際新聞頭版,這次可以如願以償了,標題將會是:「香港黑衣人癱瘓機場,暴力糟質旅客」。這兩天機場發生的無法無天,就像當年的義和團一樣,成事不足,敗事有餘。黑衫軍野蠻封鎖機場,肯定是上帝要他們滅亡之前的「先使其狂」。「時辰」應該快到了,走着瞧吧!

 

原圖:

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90813/_2019081319085467151.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