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暴民心有鬼  何韻詩助手當臥底  咁驚就返歸唔好搞事啦!  

2019年08月13日 21:30

黃絲低智、「又要威又要戴頭盔」,這是人所共知!昨日自自警方昨日表示會在近期示威活動中,以喬裝、臥底等方式混入示威者當中後,黃絲暴民隨即「心慌慌」,將所有短髮、身型健壯一點就當成警方的臥底。其中,黃絲Telegram群組中,有一幅稱在機場上,發現警方臥底的相片在瘋傳,而且流傳了一整天。最後,港獨歌手何韻詩在Facebook上發帖,澄清是其助手而已!不少網民見狀都瘋狂恥笑「黃絲真的笑大人個口!」,直言「咁驚就返歸唔好搞事啦!」


相關新聞:黃絲再玩「接機」 吹雞1點 塞爆機場 玩夠未?
https://www.silentmajority.hk/articles/1004373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黃絲網民發起霸佔機場,使機場癱瘓,連續兩日200多班航班受影響,他們的惡行令人髮指!不過,這班黃絲暴民「又要威又要戴頭盔」,昨日一見警方派隊入機場,就隨時在Telegram上呼籲在場人士撤退!分明心有鬼!

而另一件顯出黃絲低智的事,就是自警方昨日表示會在近期示威活動中,以喬裝、臥底等方式混入示威者當中後,黃絲暴民隨即「心慌慌」,將所有短髮、身型健壯一點就當成警方的臥底。其中,黃絲Telegram群組中,有一幅稱在機場上,發現警方臥底的相片在瘋傳,而且流傳了一整天。最後,港獨歌手何韻詩在Facebook上發帖,澄清是其助手而已!

不少網民見狀都瘋狂恥笑「黃絲真的笑大人個口!」,直言「咁驚就返歸唔好搞事啦!」


原圖: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90812/_2019081215253164803.jpe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