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黃絲騎劫球賽搞事   高舉港獨標語   睇波都要講政治!?

2019年07月25日 16:00

香港大球場昨晚(24日)舉行英超冠軍曼城與本地球隊傑志踢友誼賽,原本一場興高采烈的球賽,居然成為了黃絲播獨的地方!竟在球賽期間,高舉英文寫成的「香港不是中國」、「光復香港、時代革命」標語!黃絲連球賽都要政治化,又借球賽播獨,而且還無視職員勸阻,他們的惡行已令人無法容忍!


相關新聞:民主黨譴責政府「血洗元朗」昨晚黄色暴力隻字不提 又嚟黃黄相衛
https://www.silentmajority.hk/articles/1003682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香港大球場昨晚(24日)舉行英超冠軍曼城與本地球隊傑志踢友誼賽,原本一場興高采烈的球賽,居然成為了黃絲播獨的地方,儼然將球賽政治化!

於球賽開始前,已有所謂的「球迷」呼籲在賽事期間唱歌示威,稱要引起國際社會關注香港情況。最終黃絲響應呼籲,在比賽上、下半場的第21分鐘站立,合唱歌曲「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又有一批黃絲借機播獨,高舉港獨標語,如以英文寫成的「香港不是中國」、「光復香港、時代革命」標語;而場外亦有百多人和應合唱,又高叫「光復香港、時代革命」、「Free Hong Kong」口號。

到下半場21分鐘,黃絲再唱歌曲及叫口號。有職員揮手阻止,示意黃絲勿再展示標語或高叫政治口號,但黃絲始終是黃絲,當然沒有理會。

黃絲連球賽都要政治化,又借球賽播獨,而且還無視職員勸阻,他們的惡行已令人無法容忍!


原圖:https://topick.hket.com/res/v3/image/content/2410000/2410114/copy0724012_1024_1024.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