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幾時才忍夠暴徒?

施梓山 2019年07月15日 20:30

施梓山:「對於暴徒,警務處再多的「強烈譴責」,政府再多的「極度遺憾」,都只是對牛彈琴,大家也聽到厭了。治亂世,用重典,市民忍夠暴徒了!香港警察不是沒有平暴能力,只是忍而不發,正等待一聲號令而已!對無窮無盡的得寸進尺,唯一正確的做法就是以牙還牙」!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昨晚沙田的亂如果不是暴動,也肯定是暴亂了。早就說過,暴力就像潘多拉盒子,一旦打開了,必定獸性大發,易放難收。


據報昨晚有一名便衣警察被人夾斷 / 咬斷一節無名指。仇恨使人瘋狂,仇警仇到這種程度,變成了喪心病狂。不行,這正是刻下的香港,混亂!混帳!混沌!


世道隳落,暴力橫行,從前是貓捉老鼠,現在竟是老鼠惡過貓,暴徒惡過警察。這簡直是笑話!全世界有那一個法治社會會容忍暴徒欺侮警察?如果警察連自己都保護不了,香港的社會安寧又從何談起?


612金鐘暴動,一些道貌岸然的宗教界人士聲淚俱下說「沒有看見暴徒」,彷彿那些襲警的磚頭是自己從天而降的「神蹟」!昨晚沙田這一亂,又是戴口罩眼盔頭盔的,襲警畫面不絕,全體市民全世界的人都看得一清二楚,他們算不算是暴徒?請那幾個牧師神父再出來跟香港人說清楚!


過去幾個週末,過得最開心的還有那些政棍。香港越亂,他們越有油水,越得選票。最近幾次針對警察的暴力衝突,民主黨的許智峯、尹兆堅,公民黨的譚文豪、楊岳橋,由金鐘跑到旺角,再跑到屯門、上水,再到昨晚的沙田。每次警方要清場,他們都跑到警察推進前線,美其名要做「衝突緩衝」,實際上就是要掩護暴徒離開。這還不止,每次又總會找到「理由」批評警方這樣,投訴警方那樣。


警察捱生捱死力保社會安寧,政棍卻在前線扯後腿玩醜化,實在是豈有此理!


對於暴徒,警務處再多的「強烈譴責」,政府再多的「極度遺憾」,都只是對牛彈琴,大家也聽到厭了。治亂世,用重典,市民忍夠暴徒了!香港警察不是沒有平暴能力,只是忍而不發,正等待一聲號令而已!對無窮無盡的得寸進尺,唯一正確的做法就是以牙還牙!


原圖:http://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hk/1544196/%E5%8D%B3%E6%99%82-%E6%B8%AF%E8%81%9E-%E6%B2%99%E7%94%B0%E8%A1%9D%E7%AA%81-%E6%9C%89%E8%AD%A6%E5%93%A1%E9%81%AD%E5%92%AC%E6%96%B7%E4%B8%80%E6%88%AA%E6%89%8B%E6%8C%87-%E9%A6%99%E6%B8%AF%E7%9C%BE%E5%BF%97%E6%8C%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