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香港寶礦力撤廣告捱批 內地寶礦力急割蓆:中港公司獨立運作 依啲就叫眾叛親離啦!

2019年07月12日 10:15

香港寶礦力公司撤除TVB廣告事件越滾越大,繼有內地女團聲明不會與寶礦力公司合作後,中央電視台亦發表評論文章,批評負責寶礦力水特香港經營事務的香港大塚製藥道歉沒誠意後,內地寶礦力公司即時發文與香港公司「割蓆」,指公司支持一國兩制,而中港兩地的公司是獨立運作,兩者並沒關連。香港寶礦力公司現時應該知道什麼叫眾叛親離了!

道歉定語言偽術? 寶礦力發聲明就引起不便致歉 大家點睇?
https://silentmajority.hk/articles/1003390
撤無綫廣告 寶礦力盲攬暴徒!  CY呼籲:全國消費者全面抵制!
https://silentmajority.hk/articles/1003382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香港寶礦力公司撤除TVB廣告事件越滾越大,繼有內地女團聲明不會與寶礦力公司合作後,中央電視台亦發表評論文章,批評負責寶礦力水特香港經營事務的香港大塚製藥道歉沒誠意後,內地寶礦力公司即時發文與香港公司「割蓆」,指公司支持一國兩制,而中港兩地的公司是獨立運作,兩者並沒關連。


官媒央視在昨天發表評論員文章,批評香港大塚製藥的致歉聲明沒有誠意,只是「對着市場表達求生慾」,當中用詞非常嚴厲:「一丁點兒文字裏還有三分之二是廣告。如果把公司落款也算上,廣告篇幅就更是高達四分之三。這是廣告還是道歉?」


文章最後批評,和寶礦力水特香港官方專頁洋洋灑灑的文字以及字裏行間的那份「情真意切」相比,香港大塚製藥發佈的致歉聲明明顯太輕描淡寫及沒有誠意。


而同一時間,由於內地網民在知道事件後圍攻寶礦力水特,在輿情洶湧之下,寶礦力水特中國昨天亦在微博上發聲明,重申「我們堅決擁護『一國兩制』的基本方針和《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堅決擁護香港特別行政區的繁榮穩定和長治久安,反對一切以暴力破壞社會秩序的行為」。


聲明又強調,寶礦力水特中國與寶礦力水特香港是「兩個完全獨立的經營主體」,對香港出現的情況深感遺憾。明顯是與香港方面「割蓆」,以免禍水東引,遭受池魚之殃。


香港寶礦力公司現時應該知道什麼叫眾叛親離了!


原圖: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90710/_2019071019294340344.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