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反對派懶理民生經濟 擬杯葛《施政》諮詢 譴責政棍漠視民生!

2019年07月12日 07:30

反對派為反而反可以去到幾盡?繼早前立會財委會因建制及反對派都有議員不同意書面確認方式,而令到幾十項工程撥款要延期後;反對派又計劃杯葛有關新一份《施政報告》的諮詢會面。現在反對派為反而反,連面也不見,只是會「盡責」地提出書面意見云云,完全是不尊重的表現!連「一單還一單」這個道理也不明的反對派,真的連小學生也不如!

相關新聞:
浸大、科大學生會堅持無理前設 不特赦!不會面! 你點睇?
https://silentmajority.hk/articles/1003353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反對派為反而反可以去到幾盡?繼早前立會財委會因建制及反對派都有議員不同意書面確認方式,而令到幾十項工程撥款要延期後;反對派又計劃杯葛有關新一份《施政報告》的諮詢會面。


對比去年安排,特首林鄭月娥去年是在七月初已就新一份《施政報告》會見各黨派代表及相關團體。不過今年由於受反修例及其後引發的警民衝突事件,今年的報告諮詢延至前天才開始。


反對派民主黨、公民黨已表明,初步傾向杯葛諮詢會,認為政府若不回應撤回修例等幾大訴求,會面亦無意思,只是變成「公關手段、政治化妝」;而專業議政則表示會「跟大圍」決定。


至於建制方面,林鄭月娥前天已在禮賓府會見工聯會及經民聯的議員,他們討論了政府未來工作。據悉,林鄭月娥在會上表示,取消強積金對沖、「明日大嶼」計劃、空置稅等社會有爭議的政策仍會繼續推行,不過政府就會加強公眾解說及宣傳工作。


特首早已表明修例草案已「壽終正寢」,現在會先處理民生、經濟等方面的政策,《施政報告》正是政府未來一年發展的「指南針」,極需要各黨派同心製訂。現在反對派為反而反,連面也不見,只是會「盡責」地提出書面意見云云,完全是不尊重的表現!連「一單還一單」這個道理也不明的反對派,真的連小學生也不如!


原圖:http://std.stheadline.com/instant/articles/detail/1023662-%E9%A6%99%E6%B8%AF-%E3%80%90%E9%80%83%E7%8A%AF%E6%A2%9D%E4%BE%8B%E3%80%91%E6%B3%9B%E6%B0%91%E4%BF%83%E6%9E%97%E9%84%AD%E5%95%8F%E8%B2%AC%E4%B8%8B%E5%8F%B0+%E5%81%9C%E6%AD%A2%E6%AA%A2%E6%8E%A7%E8%A2%AB%E6%8D%95%E7%A4%BA%E5%A8%81%E8%80%85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