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反對派迫傾反修例  兩區會被迫腰斬會議  可恥! 

2019年07月11日 21:00

油尖旺區議會及葵青區議會,今日下午舉行大會,然而反對派的區議員要求討論《逃犯條例》修訂,兩區區議會主席皆否決。而兩區皆出現旁聽人士叫囂搗亂的情況,最終兩區會被迫腰斬會議。區議會原本是討論民生項目的地方,以市民的民生利益為先!然而反對派竟企圖將反修例議題引進區議會會議,目的就是迫區議會作出表態!如今,兩區議會被迫腰斬會議,使民生議題無法討論,對市民重要的利益議題又要一拖再拖!反對派「立場先行」、妄顧民生!實在可恥!

相關新聞:暴徒三示威三私刑! 又話和平非暴力理性?
https://www.silentmajority.hk/articles/1003368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油尖旺區議會及葵青區議會,今日下午舉行大會,反對派的區議員要求在會上討論反修訂《逃犯條例》的動議,被兩區區議會主席否決。而在旁邊「聲援」的支援者即時叫囂搗亂,最終兩區區會皆被迫腰斬會議。

當油尖旺區主席葉傲冬,拒絕討論反修例動議後,多名旁聽人士即時不滿並叫囂,主席以秩序混亂,宣佈中止會議。葉傲冬離開會議室時,要在職員護送下使用特別通道離開。

而葵青區議會方面,主席羅競成亦否決多名反對派議員要求討論反修例動議的要求,其後有抗議人士進入會議室旁聽,並舉起標語,羅競成引用守則表示,旁聽不能展示標語,抗議人士與其他旁聽人士爭執並叫罵。最終羅競成亦宣佈會議終止並離開,雙方旁聽人士離開時,再度互相指罵。

區議會原本是討論民生項目的地方,一切應以市民的民生利益為先!然而反對派竟企圖將反修例議題引進區議會會議,目的就是迫區議會表態!如今,兩區議會被迫腰斬會議,使民生議題無法討論,對市民重要的利益議題又要一拖再拖!反對派「立場先行」、妄顧民生!實在可恥!

原圖:http://www.orangenews.hk/pic/0/10/21/51/10215104_283801.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