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眼紅肥佬黎獲美爹接見? 民主阿婆欲Cap水百萬 撰《民情報告》告洋狀 又係人出錢,功妳要?

2019年07月11日 19:30

民主阿婆陳方安生不甘寂寞,走出來表示要眾籌100萬元撰寫民情報告,並提交各國駐港領事館云云。反對派近年光環消失,與「勇武抗爭」的新一代格格不入,對年青人的吸引力大減!唯一仍可依持的就是仍有較高外國知名度,所以現在都紛紛「出洋」吸收曝光率。不過有網民就指,次次都是「錢就市民出,功就他們搶」,究竟仍有沒有人會繼續相信他們呢?
相關新聞:
陳方安生急割席 譴責7.1暴行 網民:大難臨頭各自飛!
https://www.silentmajority.hk/articles/1003163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反對派借反修例事件取得比預想多的「政治油水」。各方人馬當然食髓知味希望「再下一城」。眼見肥佬黎去美國告洋狀,竟獲得白宮高層輪流接見。之前才告完洋狀的民主阿婆陳方安生又不甘寂寞,走出來表示要眾籌100萬元撰寫民情報告,並提交各國駐港領事館云云。


身為公民實踐培育基金董事的陳方安生召開記者會,表示會在網上發起眾籌100萬元,委託香港民意研究所就修例一事撰寫民間民情報告。而報告將會探討修例爭議、市民對港府處理手法以及民間訴求。研究所主席兼行政總裁鍾庭耀就表示,計劃會分三階段進行,預計報告會在十月底發表。鍾庭耀更指,報告會呈交各國駐港領事館,更會要求各國外交部撰寫香港情況時,積極參考這份報告。


時事評論員陳雲生就批評陳方安生出任過政務司司長,應該比任何人更清楚香港施政;此外,她是退休高官,仍在拿取政府長俸,卻反而去外國告洋狀,陳雲生直斥做法是不要臉及無恥。


反對派近年光環消失,與「勇武抗爭」的新一代格格不入,對年青人的吸引力大減!唯一仍可依持的就是仍有較高外國知名度,所以現在都紛紛「出洋」吸收曝光率。不過有網民就指,次次都是「錢就市民出,功就他們搶」,究竟仍有沒有人會繼續相信他們呢?


原圖: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90710/_2019071017240392773.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