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

投票

陳淑莊鬧林鄭滿手鮮血 咒佢落地獄 你點睇?

2019年07月05日 19:00

陳淑莊日前在網上發文怒斥林鄭作為:「林鄭滿手年輕人的血加上3條人命,落地獄實在太善待你。」其實審判在於神手中,你陳淑莊又憑什麼咁講?而且咁樣咒人,係應該嗎?

 

原圖: https://media.bastillepost.com/wp-content/uploads/hongkong/2019/04/20190410-CR-%E9%99%B3%E6%B7%91%E8%8E%8A1.jpg

陳淑莊無資格咁講
審判是否在神手中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Gavin Liu
那些人真的是死得不明不白,但請先不要亂入數,必須查明真相,待死困聆訊,及調查是否涉及謀殺或被教唆自殺! 每個人對社會上各方的壓力都有不同的承受能力,死者的背景,死前接觸過他的人曾經給予什麼的支援?反過來死前接觸過他人是不是故意給予他負面絕望的前景,誘導心靈脆的弱者自尋短見?如果是後者,那麼這些人應落地獄,形神俱滅永不超生!
2019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