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反對派威脅政府   區諾軒:今日將會是死線   撐警方嚴防戒備Like!

2019年06月17日 15:00

特首林鄭月娥順應民意暫緩修例,並向市民道歉,然而反對派卻得寸進尺,不單再發動遊行,並列出5點難以達到的要求。議會陣線立法會議員區諾軒揚言今日是政府的死線,林鄭必須出來對話。他並指暴徒撤出夏慤道馬路,是希望向政府釋出善意。反對派此舉,分明不是向政府釋出善意,而是威脅政府!撐警方嚴防戒備Like!


相關新聞:霸佔馬路阻人返工 示威者:我哋隨時可以再佔領! 打工仔真係要多謝你
https://www.silentmajority.hk/articles/1002712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特首林鄭月娥順應民意暫緩修例,並向市民道歉,然而反對派卻得寸進尺,不單再發動遊行,並列出5點難以達到的要求,其中就是林鄭下台。而議會陣線立法會議員區諾軒,更揚言今日是政府的死線,林鄭必須出來對話。

區諾軒於立法會示威區表示,暴徒撤出夏慤道馬路,是希望向政府釋出善意及維持民意,但他又向公眾及媒體強調,暴徒撤出並非撤退,是為了更長遠的抗爭作準備。此外,他又說,反對派今日的目標,是要求林鄭出來對話,而今日將會是死線。

區諾軒的言論極為矛盾!其實反對派此舉,分明不是向政府釋出善意,而是威脅政府!撐警方嚴防戒備Like!


原圖:https://media.bastillepost.com/wp-content/uploads/hongkong/2019/06/facebook_618x323_mfile_1463339_1_16_9_M_20190617105255.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