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

投票

民陣揚言6.16再搞遊行  警方該點應對?

2019年06月14日 20:45

《逃犯條例》修訂本是彰顯公義,在反對派的瘋狂抹黑下,反《逃犯條例》遊行演變為暴力事件。民陣昨日宣佈將在6月16日再次搞遊行,現仍在向警方申請不反對通知書,未知是否獲批。近期多次暴力衝擊事件,癱瘓香港交通。警方必須嚴陣以待,小心暴徒乘機搞事。

大家認為,警方該點應對?


嬲:邊個搞事拉邊個

Like:嚴懲暴徒

相關新聞:顏色革命真的來了!
https://www.silentmajority.hk/articles/1002624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大家認為,警方該點應對?

原圖: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90609/_2019060921251436852.jpg?fbclid=IwAR2wtdVxFiS9OxCXQc9fnDF5Q7w6t-Mx14_tYGAObfQPc8qJGQRBzkokBHs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林錦雄
今日黄屍希望將香港变成如叙利亚或利比亞一樣的戰場!其心可殊! 上次黄屍暴徒未能攻陷立法會(太陽花做到)係失敗过失敗! 黄屍看看美國警察嘅国際標準,唔好入来 飯入肛門,口噴屎,樣樣都颠倒!黄屎自身亦知是膠論,但自以為有智慧,超越凉瓜劫的拗横折曲,日日口噴屎低B廢噏! 今次暴動未能攻入立法會,大失美覇金主期望,以後香港黄屍和委内瑞拉瓜乜多 一樣,自生自滅!美霸不理不理!係中央嘅高壓下,**咪話唔驚到9縮**! 香港始終歸於中华人民共和国,黄屍無知地 逆世而行,同自己民族国家對抗,辛苦夾無德,無義,無良!暫時就赠這麼一點真言畀會寫中文的漢奸黄屍!筍雜種洋狗㗎! 今日黄屍希望將香港变成如叙利亚或利比亞一樣的戰場!其心可殊!
20190615
林錦雄
边个亞SIR 够胆 **簽**不反對書? 星期日如遊行,或星期一集會爆發暴動概率非常之高,達99%!边个亞SIR 够胆 簽不反對書?
20190615
林錦雄
更要追究 氓混(民運)延後責任!上次氓混遊行(10時之後) 遊行参與者即刻变身為暴徒衝擊立法會,令多人包括警員受傷,氓混(民運)一定要負責任!警方更要追究 氓混(民運)延後責任!
2019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