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佔中2.0】老屈內地派人冒警 黃絲賤招抹黑速龍小隊 無恥至極!

2019年06月13日 20:00

【佔中2.0】特別戰術小隊「速龍小隊」疲於奔命在昨日趕赴多個地方平定暴徒的暴力衝突。然而,竟有黃絲在網上抹黑,指內地派人冒警,由公安假扮「速龍小隊」,更言言之鑿鑿地說消息是偷聽速龍小隊成員傾談而來。故意散播謠言,抹黑警隊,黃絲的做法認真無恥。

相關新聞:
【佔中2.0】速龍小隊 驅散金鐘道示威者 做得好!like!
https://www.silentmajority.hk/articles/1002597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為阻《逃犯條例》修訂上立會二讀,暴徒在昨日多次衝擊警方,向警員掟雜物、磚,鐵馬,一哥盧偉聰更指暴徒持有攻擊性武器,令警方將行動升級,使用催淚煙、橡膠子彈驅散暴徒。特別戰術小隊「速龍小隊」更疲於奔命,在多個地方執勤。

「速龍小隊」盡忠職守,可惜黃絲為達自己的政治目的,竟在網上散播謠言,指內地派人冒警,指是公安假扮「速龍小隊」,更言之鑿鑿地說自己聽到速龍小隊傾計。消息無經證實,但不辨是非的黃絲即時大肆批評,話「點可以咁賤」。

有心人故意散播謠言,抹黑警隊的目的,真無恥。

原圖︰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90613/_2019061311090641994.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Andy Ho
我絕對支持速龍小隊工作。
2019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