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口罩青年又玩嘢!「出出入入」阻港鐵行車 港鐵:阻礙車門關閉可被檢控  撐警方嚴正執法Like!

2019年06月13日 15:00

【佔中2.0】口罩青年又玩嘢!昨日有一班有意圖前往參與示威暴動口罩青年,怕八達通有記錄,於港鐵香港站上有大量排隊買車票,造成不必要的擠湧,而今日又有一班口罩青年「出出入入」阻港鐵行車,此事絕非巧合,肯定是有一定意圖!港鐵已表明,阻礙車門關閉違反港鐵附例可被檢控,撐警方嚴正執法Like!

相關新聞:罷工 罷課 罷市 慢駛 堵路 野餐 包圍立會 黃絲賤招阻修例 一人一Like撐修訂《逃犯條例》!
https://www.silentmajority.hk/articles/1002541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口罩青年又玩嘢!他們在今早響應網上發起的「遊地鐵河」行動,阻礙港鐵行車。觀塘線及油塘站月台有大批戴上口罩的青年,在車廂「出出入入」,多次阻擋列車關門,以此阻延港鐵行車。

隨後,油塘站警員到場查閱有關人士身分證;而觀塘站月台,則有警員持盾牌於現場加強戒備和巡邏;其他車站亦有乘客圖阻列車開出,於車門前與月台助爭論。

而乘客方面亦大受影響,太子站有一名乘客在車廂內暈倒,幸獲在場其他乘客,施以心外壓救援。另外,其他港鐵站有不少趕著上班乘客不滿。

昨日有一班有意圖前往參與示威暴動口罩青年,怕八達通有記錄,於港鐵香港站上有大量排隊買車票,造成不必要的擠湧,而今日又有一班口罩青年「出出入入」阻港鐵行車,此事絕非巧合,肯定是有一定意圖!港鐵已表明,阻礙車門關閉違反港鐵附例可被檢控,撐警方嚴正執法Like!

原圖: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90613/_2019061313023774714.jpg
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90613/_2019061313011456296.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