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佔中2.0】又想衝擊立會? 「示威者」天橋聚集  警員持盾牌戒備  邊個搞事拉邊個! 

2019年06月13日 12:30

【佔中2.0】全靠警方及時果斷鎮壓,昨日的金鐘暴亂才能有效控制場面。不過仍有一班死心不息的「示威者」於中信大廈天橋上聚集,分明又想衝擊立會!撐警方邊個搞事拉邊個Like!


相關新聞:罷工 罷課 罷市 慢駛 堵路 野餐 包圍立會 黃絲賤招阻修例 一人一Like撐修訂《逃犯條例》!
https://www.silentmajority.hk/articles/1002541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金鐘暴亂引發暴力衝突,暴徒強行衝擊立法會,幸得警方及時果斷鎮壓,才能有效控制場面。暴徒眼見事敗終於在黎明前陸續撤離敗走。

今早11時許,一班為數近百人的「示威者」在立法會附近中信大廈天橋上聚集,期間不斷高喊「反送中」口號,他們要求到立法會示威區「表達訴求」,惟警方拒絕放行,多名持盾牌警員在場戒備。

添馬公園其後陸續有人到場,並設置物資站,吸引旁人圍觀。他們自稱來此「野餐」,其後又話,「今日主要來認識對方,今日相識,他人就成了新力量。警方加派人手到場,多持盾牌警員在外圍視察。

清晨警方清完場,這些所謂的「示威者」又到立法會天橋聚集,口講話「表達訴求」,其實就是想衝擊立法會,如果真的是「和平示威」,那請他們打開自己的背包讓警員檢查吧,撐警方邊個搞事拉邊個Like!

原圖: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90613/_2019061311125221076.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