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佔中2.0】講真話都唔畀!阮兆祥撐警清場反遭黃絲侮辱 力抗黃色恐怖Like!

2019年06月13日 13:30

【佔中2.0】藝人阮兆祥(祥仔)昨接受黃媒《蘋果日報》訪問時直言,支持警方清場,認為此事破壞香港人生活。此句一出,即遭黃絲侮辱、炮轟。阮兆祥作為一個藝人為何不能發表自己意見?難道與黃絲意見不同就是天大的罪過?香港還有言論自由嗎?一人一Like力抗黃色恐怖!

相關新聞:宋芝齡撐警執法 慘遭黃絲辱八婆 狗口吐人言!可恥!
https://www.silentmajority.hk/articles/1002605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昨日大批暴徒衝擊立法會,與警方爆發激烈衝突。藝人阮兆祥(祥仔)昨接受黃媒《蘋果日報》訪問時直言,支持警方清場,認為此事破壞香港人生活。此句一出,即遭黃絲侮辱、炮轟。

談及警方清場一事時,祥仔坦言清場是「應該的」,因為今次暴動「始終可能會破壞到某啲香港人生活」,他認為應用溫和理性方式對待此事。

沒想到祥仔的言論一出,即遭到黃絲侮辱:「擦鞋仔無良知」、「唔出聲冇人話你啞」、「返大陸食屎啦」等言論。阮兆祥作為一個藝人為何不能發表自己意見?難道與黃絲意見不同就是天大的罪過?香港還有言論自由嗎?

原圖:阮兆祥 LOUIS YUEN圖片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