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修例從民意 已多次調整   唐英年:政府做到咁,仲想點?    係反對派獅子開大口啫!

2019年06月13日 09:00

反對派多次就修例搞風搞雨!前政務司司長、協進會會長唐英年指出,政府就修例已作出多次調整,是順從民意的表現,然而反對派仍因一己政治立場而反對,甚至遊行演變成暴力事件,分明就是反對派獅子開大口,只一心想政治完全順應他們而已!其實如唐英年所講:「政府做到咁,仲想點?」

相關新聞:料反修例遊行似七一 警方部署1500警力應對 邊個搞事拉邊個Like!
https://www.silentmajority.hk/articles/1002439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日前反修例遊行,雖然有不少黃絲參與,但全是因為黃絲逢中必反而已!他們在反對派抹黑修例的煽動下參與遊行,其實對修例或者是一知半解。

前政務司司長、協進會會長唐英年,就事件作出回應,指遊行雖有相當多人參與,大部份市民都是有秩序和和平表達訴求,但他指出無論有多少人參與遊行,修例是有逼切性,同時他又表示,政府已就修例作出多次調整,而特首林鄭月娥日前亦已公佈4項新措施,以及表明繼續的聲音。

唐英年又以美劇「紙牌屋」為例,他指劇中的政府給予人整整齊齊、按照部署實行的感覺,但現實與劇情是離十萬八千里,他指自己於政府中工作了10年,政府施政並非樣樣如此理想,他認為:「政府做到咁,仲想點?」

唐英年講得好!政府就修例已作出多次調整,是順從民意的表現,然而反對派仍因一己政治立場而反對,甚至遊行演變成暴力事件,分明就是反對派獅子開大口,只一心想政治完全順應他們而已!其實如唐英年所講:「政府做到咁,仲想點?」

原圖: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70918/_2017091817583651274.jpeg
https://topick.hket.com/res/v3/image/content/2335000/2337927/1_1024.jpe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