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黃台仰李東昇藏身德國 全城震怒! 建制派為港發聲 必須緝捕逃犯!

2019年05月23日 21:00

德國政府在旺暴案棄保潛逃的港獨份子黃台仰和李東昇「聲稱受政治迫害」的情況下,給予難民庇護,誤導他人以為香港司法不公,破壞香港形象!特區政府必須強硬要求德國澄清,還香港司法體系公道!建制議員齊發聲,一人一LIKE誓要黃台仰回港受審!

旺暴案棄保潛逃的港獨份子黃台仰和李東昇,被證自去年五月起獲德國提供難民庇護,近日借修逃犯例事件,抹黑中國。特區政府表明會以合法渠道追捕被通緝的疑犯,並講現時本港與德國當局有引渡協議。李家超強調執法部門會用任何合法的方式緝捕被通緝者,雖遠必達!

有立法會議員形容二人是「假難民」,明明二人干犯暴力罪行與政治無關,但德方予二人以難民身份,做法非常有問題。葉劉淑儀指出任何人都不能以持某種政治意見為由,逃避法律責任。民建聯副主席、律師周浩鼎認為二人破壞香港形象,特區政府有必要予以澄清,還香港司法體系公道、不容聲譽遭到誣衊。

周浩鼎認為,德國政府在黃、李「聲稱受政治迫害」的情況下給予難民庇護,誤導他人以為香港司法不公,破壞香港形象,特區政府有必要予以澄清,還香港司法體系公道、不容聲譽遭到誣衊。建制議員齊發聲,一人一LIKE誓要黃台仰回港受審!

原圖:
 

https://topick.hket.com/res/v3/image/content/2010000/2014878/laan20170317102_1024_1024.jpg

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70821/_2017082112522461264.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