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又屈「威脅國安」 美警告企業:小心華製無人機 大疆:吓?你驗證過㗎喎!

2019年05月25日 07:30

美國國土安全部針對中國製無人機開刀,老屈中國產品又出現「威脅國安」,但其實美國早已驗證過中國無人機無竊密問題!有數據證明,原來美國和加拿大所出售的無人機近8成原產自中國,在當地是近乎獨市的存在。口講「威脅國安」,原來只想借機為中美貿戰加注!難怪侵侵要搵無人機來開刀啦!

從華為包圍戰當中,國際社會深悉但凡侵侵以「威脅國安」所進行的封殺行為,最終必定與國土安全毫無關係!華為成功突圍後,今次侵侵劍指中國製造的無人機,有美媒引述美國國土安全部警示,指中國製造的無人機「可能」會把飛行期間得到的敏感資料傳送給製造商,「有機會」被中國政府瀏覽,警告使用華製無人機企業小心。

消息指出,美國政府非常關注中國的科技產品,擔心有關產品能收集美國數據,並容許外國的情報機構可以任意接觸這些數據。國土安全部提議美企仔細了解其無人機系統數據是否已被供應商或其他第三方存儲。

今次國土安全部雖無點名任何華企,但明眼人一看便知到是劍指世界最大的消費級無人機製造商、深圳大疆創新科技有限公司。大疆對此即發聲明回應,指其技術的安全性已經在全球包括美國當局的反複驗證,所生產、存儲和傳輸的數據都完全由用戶掌握。大疆創新還提供特殊的模式以滿足不同客戶的信息安全管理需要,比如斷開網絡連接的本地數據模式、私有雲部署模式等等。全球大量機構每天都在使用DJI大疆創新的技術,以提高生產效率,保障生產安全,甚至是拯救生命。

有數據證明,原來美國和加拿大所出售的無人機近8成原產自中國,在當地是近乎獨市的存在。口講「威脅國安」,原來只想借機為中美貿戰加注!難怪侵侵要搵無人機來開刀啦!

原圖:
http://www1.djicdn.com/assets/images/products/phantom-4-pro-v2-1/banner-2-04adc1d54118fdcbf3a775bc24f63ba5.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