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黃之鋒上訴獲減刑  正義藝人曹永廉留言竟遭黃絲圍攻   為阿廉加油Like!

2019年05月20日 21:30

黃之鋒上訴獲減刑,很多市民也感到憤怒。正義藝人曹永廉為此感不憤而留言,卻惹來黃絲圍攻。雖然曹永廉多次被黃絲公審,但他仍不懼,繼續為公義發聲,更講出大家的心聲!齊撐阿廉,為他加油,即Like!

黃之鋒上訴獲減刑,很多市民也感到憤怒。不過黃之鋒須即時入獄,於是有網民讚好:「除咗恭喜,都唔知講乜好,恭喜恭喜。」,而常常為公義發聲的正義藝人曹永廉亦對留言讚好,並留言說:「希望佢快D(啲)香!」。

然而一句留言竟惹來黃絲圍攻!有黃絲死撐黃之鋒留言說:「你香佢都未香,你以後拍嘅戲唔會再有人睇!」、「曹永廉,你係公眾人物,你用真身講嘢預咗人哋畀評語你㗎啦!思想同鄰國一樣,喺香港冇人睇你㗎喇!去大灣區發展啦你!」。更有黃絲網民「無厘頭」地說:「唔識人,點解要咀咒人,有報應」,這位「無厘頭」的黃絲網民實在搞笑,黃之鋒當日佔中的惡行,令香港民不聊生,有誰不認識?

而曹永廉面對這班低智黃絲網民圍攻,他只留言回覆:「無謂同廢物嘈。」不欲與黃絲網民一般見識!

雖然曹永廉多次被黃絲公審,但他仍不懼,繼續為公義發聲,更講出大家的心聲!齊撐阿廉,為他加油,即Like!


原圖: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90106/_2019010609221949130.jpg
http://pic8.dwnews.net/20180710/1c41c6e15527478896e72f813498e24d_w.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