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侵侵簽禁令   全面封殺華為   撐中國反擊Like!

2019年05月16日 09:45

中美貿易戰仍未明朗,但美國總統侵侵在談判的背後已有舉動。他於周三簽署行政命令,宣佈美國進入緊急狀態,禁止美國企業使用對美國國家安全構成風險的企業的電訊設備。此舉無疑是針對中國企業,為全面封殺華為鋪路。然而,侵侵的不少盟友因害怕錯失進入5G時代的機會,而放棄封殺華為,但侵侵竟仍死心不息,一意孤行還大搞封殺行動!中國不可欺,而且在情在理,侵侵的行動絕對是錯,撐中國反擊Like!

中美貿易戰仍未明朗,但美國總統侵侵在談判的背後已有舉動。他於周三簽署行政命令,宣佈美國進入緊急狀態,禁止美國企業使用對美國國家安全構成風險的企業的電訊設備。此舉無疑是針對中國企業,為全面封殺華為鋪路。

路透社引述不具名美國官員指,該份行政命令將會引用《國際緊急經濟權力法》(IEEPA),其可賦予總統權力,以監管國內有機會威脅國家安全的商業活動,不過不會列明具體國家及企業。

此另,亦有消息人士透露,該份行政命令已醞釀超過一年,不過遭多次押後。而侵侵亦於去年計劃新年期間簽署該行政命令,但未有成事。

侵侵的不少盟友因害怕錯失進入5G時代的機會,而放棄封殺華為,但侵侵竟仍死心不息,一意孤行還大搞封殺行動!中國不可欺,而且在情在理,侵侵的行動絕對是錯,撐中國反擊Like!

原圖: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81225/_2018122515415613312.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Andy Ho
我撐中國即時反擊。
2019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