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佔中9人案】3禍首就定罪上訴 戴耀廷陳健民覆核刑期 大家點睇?

2019年05月03日 18:59

【佔中9人案】違法佔中擾攘多年,9名禍首終於受到法律制裁!惟戴耀廷、陳健民、朱耀明等人卻心有不甘,就定罪及刑期提出上訴,企圖推翻法庭的判決。大家點睇?

違法佔中擾攘多年,9名禍首終於受到法律制裁!惟戴耀廷、陳健民、朱耀明等人卻心有不甘,就定罪及刑期提出上訴,企圖推翻法庭的判決。

據悉,戴耀廷、陳健民、朱耀明透過法律代表已向上訴庭申請提出上訴,其中入獄16個月的戴耀廷及陳健民將就定罪及判刑提出上訴,而朱耀明則只就定罪提出上訴。三人的法律代表將繼續研究判詞的理據,作為上訴提出的依據。

原圖:https://topick.hket.com/res/v3/image/content/2330000/2334208/lyc04_1024.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