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佔中9人案】黃之鋒悼禍首判刑? 睇《復仇者聯盟》囉! 網民串爆:仲識揀戲添!

2019年04月26日 09:45

【佔中9人案】佔中9禍首被法庭判刑,黃絲們當然呼天搶地!有份參與佔中的「河童」黃之鋒在眾禍首被判刑當日,自爆晚上去了看熱門電影《復仇者聯盟4》。當日「河童」都有份參與佔中的,市民已在不滿政府沒有將他檢控;不知要即時入獄的4禍首,如知「河童」如何悼念他們時,會有什麼感想及感覺呢?

【佔中9人案】佔中9禍首被法庭判刑,黃絲們當然呼天搶地!有份參與佔中的「河童」黃之鋒幸運地於被檢控,在眾禍首被判刑當日,他卻自爆晚上去了看熱門電影《復仇者聯盟4》。

他在FB發文中指,當天從清早前往法院聲援,到下午目送囚車將四人即時還押,之後又接受眾多外媒訪問至晚間,腦裡近乎一片空白,也沒有時間整理個人思緒。而「整天下來,固然身心疲憊,但我更害怕的是因循與麻木,嘗試找個原因讓自己放空一下,結果在深夜時份便購票,進場看了《仇復者聯盟4》」。

他更在文中分享「得著」,指「但倒覺得對於怎樣應對挫敗與迷失,如同在絕處逢生,還有介乎宏願理想與私人情感的拉扯,即使談不上非常具啟發性,看畢也算是可以打打氣」。說到好像很豁然開朗一樣。

當日「河童」都有份參與佔中的,市民已在不滿政府沒有將他檢控;其他人已被判刑,他自己就看戲自娛,對得起他的「隊友」嗎?不知要即時入獄的4禍首,如知「河童」如何悼念他們時,會有什麼感想及感覺呢?

 

原圖:黃之鋒FB

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news_res/2019/04/25/134917/i_724x482_028241245.jpg

http://images.takungpao.com/2015/0717/20150717045550420.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