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憂在華企業遭報復 德媒警告政府:得罪中國無著數!仲想旨意侵侵呀?

2019年03月15日 18:00

美國駐德國大使格雷內爾(Richard Grenell)近日致函德國經濟部長,要求德國禁用華為等中國公司參與5G基建,卻慘食德國總理默克爾閉門羹,有德媒便警告政府,中國同德國的經貿關係密切,得罪中國無著數!始終中國華為性價比高,德國都要考慮國家利益,唔通仲想旨意侵侵呀?

德國政府和民間企業近日都表示,不會禁止中國公司參與當地5G網絡建設,有德媒直言華企業的產品價廉物美,警告政府如果投靠侵侵得罪中國,對德國來說並無著數!

德國廣播電台指出,中國是德國最大的貿易夥伴,以5G建設為例,如不讓華為參與建設,相關發展將受到拖延,更需花上高昂的金錢。報道亦指出,華為解決網絡問題的服務比其他同類公司來得更快更好。德媒強調,與其把一個重要的供應商趕出市場,還不如提高網絡和數據安全來得更為實際。

人所共知侵侵不想中國強大,周圍對外發放對中國產品的無理指控,如早前便派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赴歐洲展開「抹黑華為之旅」,寧願迫人轉用歐洲的諾基亞和愛立信,可惜不少專家都認為,這兩家公司力量不足以為德國建造5G網絡。中國技術價廉而精良,德國理應面對現實,仲想旨意侵侵呀?

原圖:https://www.lianxianjia.com/gc/226872.html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