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暴力逼撤修改《逃犯例》 眾志衝擊政總 警方執法清場 絕不放過搞事份子!做得好!like!

2019年03月15日 15:00

香港眾志又搞事!今日上午突襲政府總部,堵塞政府總部大堂!特區政府強烈譴責眾志行為,警方亦於即午奉命清場,並將9名搞事者拘捕,轉送中區警署及灣仔警察總部,事後羅冠聰和黃之鋒即呼籲黃絲到場警署聲援。今次警方果斷執法,實在大快人心!做得好LIKE!


香港眾志又搞事!繼早前發動以電郵生成器呼籲黃絲轟炸保安局官員後,今日上午又再發動突襲,衝擊政府總部,並堵塞政府總部大堂!特區政府強烈譴責香港眾志闖入並堵塞政總大堂,警方亦於即午奉命清場,並將首批搞事者拉上警車,實在大快人心!

據了解,香港眾志今晨所進行的「堵塞政府總部大堂行動」,主要脅迫政府撤回將在港人士引渡至中國內地接受審訊的條文,並承諾逃犯移交安排「只限港台兩地」。日前首惡黃之鋒已經對律政司司長鄭若驊及保安局局長李家超作出狙擊,今日行動則由林朗彥和其他成員領軍。警方約於下午一時採取行動,派員逐一將衝擊者抬上警車。

下午二時,香港眾志發出聲明,呼籲黃絲九名被捕人士,羅冠聰和黃之鋒分別前往中區警署及灣仔警察總部,並於網上「吹雞」撐場。眾志行為乖張,濫用社會對青年人的包容,不斷測試香港社會的低線。今次眾志再突擊政總,實在難以容忍!支持警方果斷執法,做得好!

原圖:
香港眾志直播截圖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Thomas
啲女留比我插,好過玩援交
2019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