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姚松炎再為敗選道歉 網民:想為區選鋪路?仲有人會上你當?!

2019年03月15日 08:15

臨近區選,很多平時少見的政客又蠢蠢欲動,反對派姚松炎近日便在網上發文,聲稱為一年前的敗選致歉,其後便不停數落政府施政。唔少網民都質疑,佢係為年尾的區議會選舉鋪路,市民的眼睛都是雪亮的,一啲政績都無,只識為反對而反對,點會仲有人會上你當?!

去年被人稱為「堅離地」、在立法會補選敗於民建聯鄭泳舜手上的姚松炎,近日再度蒲頭,在網上發文聲稱為過去敗選道歉。

姚松炎日前貼文指自己為落敗和選舉策略錯誤向選民致歉,惟一句帶過後,其後卻連珠炮發批評政府施政,文章末端更張貼他過往批評政府的文章連結,儼然一般反對派宣傳自己的「政績」似的,令人質疑他在自己敗選一周年,為年末的區議會選舉鋪路。

唔少市民都認為,姚松炎並沒有惠民政績,現在突然無故走出來致歉,都唔會得到選民支持。說實話,提起姚松炎真是沒有特別之處,就算選他進議會,最後都只係為反對而反對,仲有人會上你當?!

原圖:https://www.facebook.com/yiued/photos/a.231695337204990/568439666863887/?type=1&theater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Thomas
唔使致歉, 返屋企舐你老母隻閪, 跟住跳樓死就得喇
3天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