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以華為做貿戰籌碼 侵侵多行不義必自斃 支持中國強硬手段反擊LIKE!

2018年12月07日 22:30

美加以「莫須有」罪名拘捕華為財務長孟晚舟,明顯就是對正面中國宣戰,以華為作貿易戰的籌碼。侵侵手段真係好低劣,支持中國以強硬手段反擊LIKE!

中美貿易戰剛剛先話「休戰」,侵侵轉個頭又搞事搞非,利用「莫須有」有罪名拘捕華為財務長孟晚舟,引起中國輿論嘩然,中方已經出面嚴正抗議!

有報道指美國是以華為做貿戰的籌碼,北京《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在網上發文直指:「習特會」剛舉行會晤並達成共識,抓孟晚舟是對落實兩國領導人共識的嚴重破壞,這不符合特朗普總統的政治利益。他強調:「如果美方粗暴堅持錯誤做法,逼中國釋放力量,那麼我相信華盛頓最終會後悔的。」

中國人民日報「俠客島」亦就事件發表文章,指不能相信美國會短時間終結大規模、無底線的對外貿易戰,加上侵侵經常反口覆舌,極有可能重演「棄約精神」。對於孟晚舟被拘留,美國再顯霸權主義本質,亦提醒中國其他公司的科技人員、企業高管等人群,在赴美國之前,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和自由。

另一方面,有指美國將會由「貿易戰」升級為卡位中國的「技術戰」,第一步就先針對華為的「5G」技術,繼而逮捕華為管理層,企圖圍堵整個中國電信產業。

侵侵手段真係好低劣,一邊話同意停貿戰,一邊又搞中國公民,完全不放中國在眼內。美國拘捕孟晚舟根本就是對中國宣戰,以華為作貿易戰的籌碼。支持中國以強硬手段反擊LIKE!

原圖:https://pgw.udn.com.tw/gw/photo.php?u=https://uc.udn.com.tw/photo/2018/12/06/realtime/5626684.jpg&s=Y&x=0&y=0&sw=1080&sh=607&sl=W&fw=1050&exp=3600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