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建制派擬修改議規 杜絕反對派搗亂 做得好LIKE!  

2018年12月06日 16:00

昨日特首林鄭月娥在立法會質詢時,多位反對派議員叫囂、搗亂,令到議會被逼暫停,一眾建制派議員表示強烈不滿,批評其行為自私,所以打算修改議事規則,好讓將來的議會秩序重回正軌,杜絕反對派搗亂,做得好!

近年反對派經常在議會上搗亂、叫囂、甚至攻擊政府官員,行為極似暴徒。不但阻擾議會的流暢度,而且行為亦相當不文明。昨日又有反對派擾亂,令到特首林鄭月娥的質詢環節被迫取消,而建制派打算修改議事規則,好讓將來的議會秩序重回正軌。

對於反對派經常擾亂議會,一眾建制派議員表示強烈不滿,批評其行為自私,而且亦令到一眾議員無法特首反映民生、社會政策等事務。民建聯主席李慧琼表示:「很多市民都對議會被一小撮人弄得非常混亂深表不滿,尤其反對派議員對此不用承擔任何代價」。

有見及此,對於修改議事規則以杜絕反對派搗亂一事,她表示會好快有結果:「修改議事規則的討論正在議事規則委員會進行,民建聯尊重該委員會的程序,相信很快會有結果。」

一啲反對派經常以激進行為來表達意見,都唔知係真係為市民發聲,定為博見報?成日搗亂、搞事,令到好多議題都唔能夠順利進行,不但影響民生,做法亦不文明,支持修改議規,杜絕反對派搗亂LIKE!

 

原圖:http://image.wenweipo.com/2018/12/06/a04b.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