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美國明搞事 列根號掛區旗 陳雲:侵侵英明 網民:你播獨之心不死!

2018年11月23日 22:30

美國航母列根號訪港,外界推測中美雙方正為月底G20「習特會」營造氣氛。不過,有人發現,列根號今次是將美國國旗和香港區旗並排展示,而非如以往一貫懸掛中國五星紅旗的做法。黃絲「國師」陳雲即時抽水,指美國是視香港為城邦,他更指要感謝侵侵的「英明決定」。侵侵小動作多多,正面與中國打貿易戰,側面又派艦去台灣、派機闖南海,現在更挑撥中港關係,完全是小人口臉。陳雲、陶傑等媚洋黃絲隨之起舞,可見這幫人播獨之心不死,香港一定要強力「防獨」。Like!

美國航母列根號訪港,外界推測中美雙方正為月底G20「習特會」營造氣氛。不過,有人發現,列根號今次是將美國國旗和香港區旗並排展示,而非如以往一貫懸掛中國五星紅旗的做法。黃絲「國師」陳雲即時抽水,指美國是視香港為城邦,他更指要感謝侵侵的「英明決定」。

陳雲在FB發帖指,:「美國當香港是城邦,這是承認香港的實然主權地位,陳雲的《香港城邦論》,在美國軍艦上面實踐了。」他又稱,要感謝美國總統特朗普的「英明決定」。而黃絲文棍陶傑亦加一腳:「醒目的香港人發現,今天訪港的列根號,懸掛的東道主旗幟,與2014年華盛頓號訪問香港時那一幅似乎不同。不過不要緊,最重要是那塊美國旗保持不變。」有網民就炮轟美國的做法可恥:「美國佬變相承認香港是一個獨立國家」、「美國佬都算陰濕,暗示香港係獨立國家」、「次主權升格到平起平坐」等等。

侵侵小動作多多,正面與中國打貿易戰,側面又派艦去台灣、派機闖南海,現在更挑撥中港關係,完全是小人口臉。陳雲、陶傑等媚洋黃絲隨之起舞,可見這幫人播獨之心不死,香港一定要強力「防獨」。Like!

原圖:

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81122/_2018112221400064549.jpg

http://image.wenweipo.com/2016/03/13/a11b.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