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盼中美回復友好 攜手解決國際難題 卡特預言:中國世界第一 (LIKE)

2018年09月20日 08:15

美國前總統卡特接受香港傳媒訪問,坦言對中國經濟與軍事實力前景發展感到樂觀,預測中國將會在經濟上名列世界第一。證明中國崛起係大勢所趨,侵侵挑起貿易戰試圖阻攔中國,只會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撐中國Like!

美國前總統卡特接受香港著名記者褚簡寧訪問,坦言對中國經濟與軍事實力前景發展感到樂觀,「中美兩國領導世界,這是各國翹首以望的結果。」他更表示,中國將能與美國主導世界第一、二位,長遠中國更將穩坐世界第一,「我是美國人,當然希望美國是世界第一。但我傾向相信經濟預測,中國將會在經濟上名列世界第一。」

被問及中美兩國的互相依存,卡特認為中美兩國可攜手解決國際難題,包括領導各國參與重建受戰爭遺害的地區。他憶述當年與鄧小平的默契,共建中美正常外交有助於維持亞洲地區和平發展。他長遠對中美關係感到樂觀,但因侵侵在位期間倒行逆施,破壞美國一直以來在國際間的承諾和協定,故短期內對中美關係不抱希望。

卡特在訪問中更提到,中國自1979年起除維和任務以外,並無對外發兵戰爭的紀錄,對比美國積極對外用兵參與武裝衝突,中國絕對讓人有信心能堅守和平使命。卡特對中國的判斷基於實證研究與數據分析,中國作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及聯合國安理會成員,一直肩負國家人道主義的義務,為世界和平發展作出貢獻。

連前總統卡特都唔撐侵侵,反睇好中國將登上世界第一,證明中國崛起係大勢所趨,侵侵挑起貿易戰試圖阻攔中國,只會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撐中國Like!

原圖:

https://www.google.com/url?sa=i&rct=j&q=&esrc=s&source=images&cd=&ved=2ahUKEwiJzMO52cbdAhUCabwKHZrPDZ8Qjhx6BAgBEAM&url=https%3A%2F%2Ft.qianzhan.com%2Fcaijing%2Fdetail%2F180424-a742b6a5.html&psig=AOvVaw3-TR3pIF_eDcEYPd5xqzjG&ust=1537433815854139

https://www.jiemian.com/article/1221065.html

https://www.facebook.com/presidentjimmycarter/photos/a.156961521311218/156961527977884/?type=1&theater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