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大隻勇警跳海救人:拯救巿民生命是警員首要工作

2018年08月07日 16:00

大隻勇警奮不顧身跳海救人,首次救人卻毫不怯場,全因接受警隊訓練,事後接受傳媒訪問,仍謙虛說:「保護巿民生命、財產是警員首要工作。」警察往往成為黃絲政棍針對對象,不過警察仍然維持一貫專業、充滿責任心,認真抵讚,香港勝在有香港警察!

日前一名警察接報有人墮海,到場後馬上跳海救人,大隻勇警奮不顧身跳海救人,首次救人卻毫不怯場,其後該警察未有驕傲說:「拯救巿民生命、財產是警員首要工作。」

跳海勇救市民的警察是25歲的黃偉興,屬新界南總區衝鋒隊,黃Sir憶述當時經過,當日中午接報有人墮海,立即趕到現場。到達碼頭,看到有市民向海中的59歲墮海男子拋下救生圈,但該男子在怒海中載浮載沉,黃sir馬上卸下裝備交由另一位同袍保管,然後奮不顧身跳海救起事主及送院。

首次救人的黃Sir救人後勇救人獲得上司讚賞,但他謙虛說:「拯救巿民生命、財產是警員首要工作。」見他體形健碩,他表示平日有健身習慣,所以身型相當大隻!

警察往往成為黃絲政棍針對對象,不過警察仍然維持一貫專業、充滿責任心,認真抵讚,香港勝在有香港警察!

原圖:https://img-s-msn-com.akamaized.net/tenant/amp/entityid/BBLx6dM.img?h=411&w=624&m=6&q=60&o=f&l=f&x=474&y=302

https://img-s-msn-com.akamaized.net/tenant/amp/entityid/BBLwWlA.img?h=768&w=1080&m=6&q=60&o=f&l=f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