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無畏黃色恐怖‧撐叻哥】潘小濤連日發炮攻擊叻哥 撐叻哥 抗黃媒 請like

2018年05月30日 20:45

自從上周二叻哥在港台上句句串爆陳淑莊,當眾出醜。自此一出,成班黃媒連日發炮攻擊叻哥,在說話中雞蛋裏挑骨頭。其中一位重炮手電台主持人潘小濤在facebook屢次發文,對叻哥明嘲暗諷,行為非常可恥。撐叻哥 ,抗黃媒,請like!請廣傳!

叻哥陳百祥和陳淑莊就高爾夫球場的大辯論,當日火花四濺,串爆陳淑莊,陳淑莊樣衰到要搵窿捐。叻哥的辯才、急智惹來黃絲鋪天蓋地的謾罵。民主黨、范國威更連夜造圖,截取叻哥的片言隻語大造文章,企圖抹黑叻哥淡化黃絲政棍的所作所為。當然,低水平即是低水平,范國威人身攻擊叻哥時,仲要寫錯字,將「謊言」寫成「荒言」,非常可笑。

同時,黃絲傳媒也日日發功,大鬧叻哥,當中無的放矢的重炮手,乃經常亂發謬論的電台主持人潘小濤。潘小濤在Facebook 大放厥詞,話叻哥的「廢事」,「真係罄竹難書」,又在無查證任何資料下,指叻哥「作大」。同時又亂砌叻哥生豬肉,話「按佢嘅邏輯,大可以填海起高爾夫球場架」,仲話因為叻哥「護航」,令高爾夫球場死得更快。

黃絲傳媒經常斷章取義,上綱上線,又將事實無限扭曲。潘小濤自詡自己是傳媒人,更見到當中的卑鄙可恥。撐講真話,撐叻哥,請廣傳!

原圖︰綠色和平Youtube截圖、港台31片段截圖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