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姚松炎亂插手代「規劃」太古城 建制派反對派齊炮轟

2018年04月08日 12:00

姚松炎想參選2019年區議會,在太古城一帶搞搞震,結果無論建制派反對派全部畀佢得罪晒,抵死!姚今次黑人憎唔係冇原因,佢當年反對自己住處附近起樓接收重建戶;但如今就代「規劃」太古城,甚至繞過區議員,又不諮詢區內市民意見,是否「事不關己」就可以無恥地「規劃」別人的家園?怪不得他補選也失敗了!如此自私先利、自我中心兼雙重標準的人,市民DQ他是明智的!

反對派姚松炎日前就「規劃」太古城提出荒謬離地建議,身兼太古城區議員的民主動力召集人趙家賢帶頭反對,直斥其建議「天馬行空」,甚至質問他為何繞過區議員,又不諮詢區內市民意見才規劃。

事件發生後,除了連姚松炎的「自己友」反對派都炮轟外,建制派也極力炮轟,雙雙發聲明嚴厲批評。甚至其「黑歷史」也被華富邨區議員柴文瀚翻舊帳,指他身住置富,就反對華富邨起公屋接收重建戶,因為起在他住處附近就反對。

姚松炎想參選2019年區議會,在太古城一帶搞搞震,結果無論建制派反對派全部畀佢得罪晒,抵死!姚今次黑人憎唔係冇原因,佢當年反對自己住處附近起樓接收重建戶;但如今就代「規劃」太古城,甚至繞過區議員,又不諮詢區內市民意見,是否「事不關己」就可以無恥地「規劃」別人的家園?怪不得他補選也失敗了!如此自私先利、自我中心的人,市民DQ他是明智的!

原圖: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70501/_2017050120393973352.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