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戴耀廷老屈「強力部門」終道歉 誰才是文革式批鬥者?

2018年04月06日 16:00

其實戴耀廷口中所謂的「強力部門」根本是無中生有,該詞自民主黨林子健開始杜撰,黃媒應聲吹噓,根本無從稽考,如今戴耀廷又翻抄「強力部門」,企圖將記者與「強力部門」混為一談。既然「強力部門」無從稽考,甚至可能是杜撰出來的虛構想像,戴耀廷翻炒林子健「強力部門」的想像,並將其強行拉扯到《大公報》記者身上,如今一句「可能誤會了」,難道就可以為自己開脫嗎?到底誰才是文革式批鬥,上綱上線?

佔中三禍首之一、港大法律系副教授戴耀廷早前被《大公報》跟蹤採訪,卻將記者正常追訪抺黑成「懷疑遭到『強力部門』監控」,《大公報》近日發聲明譴責戴耀廷干涉新聞自由,戴最終「跪低」道歉。

自遭到戴耀廷生安白造的抺黑後,《大公報》前日即發聲明譴責,批評戴耀廷的言論是「賊喊捉賊」、「自己製造白色恐怖」、「企圖轉移視線」的伎倆,怒斥戴耀廷干涉新聞自由。戴耀廷昨在Facebook貼出《大公報》之聲明,並附上「真誠及莊嚴地致上歉意」。

其實戴耀廷口中所謂的「強力部門」根本是無中生有,該詞自民主黨林子健開始杜撰,黃媒應聲吹噓,根本無從稽考,如今戴耀廷又翻抄「強力部門」,企圖將記者與「強力部門」混為一談,縱使口講「可能誤會」,但其實明眼人也看得出為誤導,讓其支持者將兩件不相關的事扯為同一概念,企圖暗示《大公報》記者與「強力部門」有關係,以此給予《大公報》公眾壓力,如此伎倆不是干涉新聞自由還是甚麼?

既然「強力部門」無從稽考,甚至可能是杜撰出來的虛構想像,戴耀廷翻炒林子健「強力部門」的想像,並將其強行拉扯到《大公報》記者身上,如今一句「可能誤會了」,難道就可以為自己開脫嗎?到底誰才是文革式批鬥,上綱上線?

原圖:http://assets.wenweipo.com/image/2018/03/30/karljing_c369bebad9d4931657fc9a71759b6ae7.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