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葉蔚琳吊高嚟賣拒見高層 九巴拒承認拒接見 好!

2018年02月26日 13:30

車禍歸車禍,加薪歸加薪,「月薪車長大聯盟」竟然將車禍與加薪混為一談,十分無恥!「月薪車長大聯盟」竟然還發動「佔領」尖東麼地道巴士總站,行動發起人葉蔚林竟然還「玩嘢」,指摘九巴不承認「大聯盟」,而是只肯願意見她一個人,拒絕與九巴高層會面。林子豪就指出,當晚實際上只有約5部九巴參與停駛,但認為事件的影響可以相當大,作為一間負責任的機構不可以坐視不理,會專業、公正、合情合理處理事件,以確保類似事件不會再發生。支持九巴!

「月薪車長大聯盟」上周六晚(24日)發起罷駛行動,「佔領」尖東麼地道巴士總站。行動發起人葉蔚琳今早(26日)在電台節目表示,對於資方只是願意見她一個人,而非承認大聯盟組織。葉蔚琳之後接受《東網》電話訪問表示,批評九巴擺出高姿態,以企業普通會見員工的形式與她會面,她認為相關做法並非有誠意聆聽大聯盟的心聲和訴求。

不過,她指出當表示拒見九巴後,聯盟內有成員認為不希望放棄對話機會,因此她需要時間與聯盟內其他成員商討,再決定是否繼續與九巴會面,不排除有後續工業行動。

九巴傳訊及公共事務部副主管林子豪表示,公司按一貫的機制,與個別員工會面、聆聽意見,而非與大聯盟代表會面。林子豪又稱,當晚實際上只有約5部九巴參與停駛,但認為事件的影響可以相當大,作為一間負責任的機構不可以坐視不理,會專業、公正、合情合理處理事件,以確保類似事件不會再發生。

原圖﹕

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80225/_2018022517292378981.jpg

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news_res/2018/02/25/101612/i_575x397_003622483.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