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周浩鼎辭UGL委員會副主席 有承擔、顧全大局 同意即LIKE

2017年05月19日 12:00

周浩鼎承認事件政治敏感度不足,但強調沒有任何隱瞞、無違規、無違法。辭任委員會副主席是有承擔的表現,為免反對派趁機生事,果敢辭任。同意周浩鼎有承擔、顧全大局請Like!

民建聯的立法會議員周浩鼎宣布,即時辭去立法會調查UGL事件專責委員會副主席的職務。他表示,自己無任何隱瞞、無違規、無違法,一直都只是希望調查可以更完整及公正,但考慮到委員會日後的運作,以及想盡快平息今次的政治紛爭,已經去信調查委員會主席謝偉俊,即時辭去有關職務。

周浩鼎早前已公開回應,坦承自己政治敏感度不足,導致公眾有不好的觀感,做事不夠周全,故為此致歉;但強調自己沒有隱瞞事件,處理亦符合議事規則及法律並無違法。周浩鼎作為立法會議員肯公開承認自己有不足,主動辭職絕對是有承擔的表現,期望他在其他範疇繼續為廣大市民在立法會內發聲及爭取權益,不要因為今次少少挫折而氣餒。

 

原圖:港台Facebook直播截圖;

http://img.takungpao.com/2016/1111/20161111093557678.pn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