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洪荒少女」快樂秘笈:心善,世界即善

2016年08月30日 16:00

「心善,世界即善。」



希望「洪荒少女」傅園慧的這番話,能給予時下港青啟示、共勉。快樂,其實真的可以很簡單。

國家泳隊人氣少女傅園慧,昨日接受本港now TV專訪時,坦言「爆紅」其實挺煩惱,自己只想做個優秀運動員,不過自己天生愛笑、表情豐富,並不是什麼「表情包」,說到她的快樂秘笈,「洪荒少女」表示:「如果你心存善良,這個世界就是善良的;如果你心存惡念,這世界就是黑暗的;善良和真誠是最重要的。」

「我很普通呀,就是小姑娘呀。有很多缺點,只不過特別容易開心,天生表情很豐富而已。我自己看了自己那麼多表情都煩,只是別人娛樂消遣的談資,一點都沒有讓人看了有正能量、有啟發性的感覺。」

「我沒拿到金牌,能來到香港,我感覺很幸運,大家都那麼喜歡我,我真的很開心,只有四個字:『受寵若驚』。我不懂政治,我從不關心不好的事,讓體育和政治分開吧。我覺得我們都是一樣的人,本來就是兄弟姐妹,身上都流着一樣的血,為什麼要分你我他?」

我是哲學家!

「可能這就是『逗比(傻大姐)』吧......」但不到一秒鐘就又露出經典笑臉:「我才不是『逗比』,我是哲學家!」

今年剛滿二十歲的她,所到之處深受市民喜愛,經常被重重包圍,排隊索取合影和簽名。傅園慧快樂面對所有人,沒有絲毫不耐煩。

原圖:微博圖片

 

傅園慧過往部分經典語錄:

Q:你這樣的專業運動員有淹死的嗎?

傅園慧:“有的,我。我每次比賽都怕自己太累了淹死。

Q:游泳池水到耳朵裡會聾嗎?

傅園慧:那我已經聾了十五年了。

Q:成績下滑怎麼辦?

傅園慧:請大家放心,寶寶會好好活下去咧!沒啥過不去,一切天注定。竭盡全力地活著吧皮卡丘!

Q:羨不羨慕別的運動員有老公陪伴參賽?

傅園慧:我單身19年了,不懂這種快樂。

Q:沒有游泳館的話,你怎麼解決特別想游泳的問題?

傅園慧:有浴缸啊。

Q:你覺得自己表現怎樣?

傅園慧:從我自己主觀的角度說(驕傲臉)--我覺得今天比的灰常好!

但從一個客觀的角度來看(傲嬌臉)--還是有點差

● 游的時候腦子一片混沌,什麼都看不見,後面就翻著白眼游到邊了。

● 我沒想到自己成了網紅,其實我看我自己視頻的時候都覺得慘不忍睹,真的有點……我可以罵自己嗎?算了還是不要了,公共場合。

● 我以為一般人都不會喜歡我這種類型的,會不會太重口味了一點。

● 其實我也是有九竅玲瓏心的人唉,我是個很細心體貼的girl!前面那個問題是什麼來著?

● 我排解壓力的方法是比較枯燥的,我喜歡一個人安安靜靜地坐在房間里關掉所有的燈,然後就坐著,把自己逼瘋,然後就會發洩。

● 大家七夕快樂啊,其實我也是單身狗。

● 像我這種清新脫俗的美少女,一看就跟外面的妖艷賤貨不一樣,拿本王的屠龍刀來!

● 如果我今晚陣亡了,請大家記得我曾經也是一條好漢。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