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侵侵抹黑失敗 德經濟部長:不禁任何公司參與5G 撐中國又勝一仗like!

2019年03月10日 15:00

侵侵今次又遭打臉!美國近年來一直抹黑華為,妄指其產品有安全風險,但就是拿不出證據,德國經濟部長阿爾特邁爾就表明,不會禁華為參與5G工程。講真啦!德國以前都畀美國監聽,總理默克爾都係其中一個受害者,點會聽侵侵胡言亂語!而且中國產品價廉物美,撐中國又勝一仗like!

侵侵抹黑華為事件又受挫!美國早前多次恐嚇盟友,要求禁用華為產品,但德國經濟部長阿爾特邁爾(Peter Altmaier)昨日(3月7日)表示,不會禁任何公司參與5G工程,意味華為5G設備有望走入德國市場。阿爾特邁爾昨日接受德國媒體訪問時表明,德國政府不會禁止華為參與5G建設競標,他強調「我們不會排除任何公司」。他重申,德國政府會修法確保所有5G網路設備合乎安全,不會出現任何資料外洩的風險。此外,德國已規定供應商,重要的核心設備只能向符合國家安全條例採購,使用前亦需先由當局檢查,此規範適用於所有供應商,不會刻意針對華為。侵侵今次又被打臉!眾所周知,德國總理默克爾的手機就曾經遭到美國國家安全局監聽,明顯就算用美國設備也未必安全,選擇價廉物美中國產品才是明智之舉!撐中國又勝一仗like!原圖:https://www.bmwi.de/Redaktion/DE/Bilder/Fotoreihen/Visitenkarten/Altmaier/fotos-altmaier-21.jpg?__blob=normal&v=8&size=760w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