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中央傳向特區要求 本屆完成23條立法 齊撐政府勿失良機like!

2019年03月11日 16:00

不容助長「港獨」之苗!適逢本屆立法會建制派擁絕對優勢,有傳中央研判香港形勢後,認為政府應打鐵趁熱,順勢展開23條的立法工作。事實上,23條立法實屬應有之義,而且反對派多次支持校園「播獨」事件,立法能起阻嚇作用。齊撐政府勿失良機like!

特區政府近年在取締民族黨一役的處理上,大快人心!有傳中央研判香港形勢後,認為特區政府應打鐵趁熱,乘勢於本屆任期內完成23條的立法工作,以有效處理煽動叛亂、顛覆國家等叛國行動,確保國家安全。

消息指,現時建制派在立法會內擁有絕對的優勢,中央認為,應趁勢把握機會,盡快啟動23條立法,以免下屆立法會形勢出現變數,失掉立法的最好時機。有評估指,在最壞的情況下,或會令建制派在立法會選舉出現變數,但23立法實屬憲制責任,政府和建制派都有需要。

事實上,近年反對派不時製造港獨議題,煽動學生在校園「播獨」,令社會出現混亂,以圖危害特區政府有效管治,幸而市民的眼睛都是雪亮,都對他們嗤之以鼻,23條立法,能加強阻嚇,避免青年沉淪「獨海」。齊撐政府勿失良機like!

原圖:http://news.takungpao.com.hk/paper/q/2016/0405/3301734.html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CC Chan
5該林鄭妳立即做野,米再拖拖拉拉話審時度勢,
2019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