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市民集會促懲兇 嚴防「佔中2.0」 不容香港再撕裂!Like!

2019年03月06日 19:30

一班市民不滿「佔中」搞手仍然逍遙法外,近日到金鐘集會,促請律政司盡快檢控佔中搞手,嚴防搞事者再度煽動年輕人,釀成「佔中2.0」出現!不容香港再撕裂!Like!

違法「佔中」已過5年,一班黃絲搞手仍然逍遙法外,一班市民昨日(3月5日)就到金鐘集會,促請律政司司長鄭若驊盡快檢控佔中搞手,以嚴防「佔中2.0」出現!

數十名市民在場拉起「雨傘禍港未找數 背心運動想開花 要求律政司拘控煽動顛覆者!」橫額。集會市民指,一班佔中搞手近日重返當日在金鐘一帶的霸路現場,更企圖煽動年輕人,效法近日在法國鬧得滿城風雨的「黃背心」運動。集會市民要求律政司正視問題,立刻查緝煽動者,以保護市民、維護法治。

當年違法佔中歷經79日,金鐘、中環、銅鑼灣及旺角一帶不少路段均告癱瘓,暴民霸地、衝擊警務人員,令香港法治嚴重受損,重創香港國際形像,大量商店被迫關門,經濟民生同受損害。佔中搞手至今毫無悔意,更疑密謀再度聯手搞事,我們絕對不容姑息這班禍港之徒!為免年輕人再做反對派的「抗爭炮灰」,必須嚴懲搞事禍手,不容香港再撕裂!

原圖:http://www.takungpao.com.hk/hongkong/text/2019/0305/256046.html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