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借郁慕明事件串爆陳浩天 梁振英:港獨應負刑責 贊同即Like!

2019年02月28日 22:00

台灣的郁慕明為了「九二共識」去中國談「一國兩制」,是對兩岸及國家有好處,但居然被當局警告須處5年徒刑;而陳浩天赴台播獨,是勾結台獨、分裂國家,但不單無刑罰,而且居然還得反對派力撐?還是梁振英講得好!港獨應同樣要負刑責!贊同即Like!

政府於周二(19日)正式確認,保安局局長禁止港獨組織「香港民族黨」運作命令有效,拒絕民族黨的上訴。而中央政府日前亦發出公函,向特首林鄭月娥表示支持特區政府依法禁止該黨運作。然而,該黨召集人陳浩天,收到禁令後,仍於上周六(23日)到台灣勾結多個主張「台獨」的民進黨元老人物,又明目張膽地展示象徵「港獨」的龍獅旗!

就此事件,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梁振英在Facebook上發表評論,他以台灣新黨主席郁慕明,被台灣的陸委會主委公開點名警告的事件為例,稱既然郁慕明去內地談「一國兩制」就須處5年徒刑,那陳浩天及民族黨亦應負刑責。同時他又反問反對派「既然撐香港的陳浩天和民族黨,現在為什麼不撐台灣的郁慕明?」。

另外,梁振英更指出,香港回歸後,部份教育界及傳媒人士長期誤導青少年「而被慫恿上火線的炮灰,沒有一個是這些人的子弟」,他斥這些人不配談政治。

台灣的郁慕明為了「九二共識」去中國談「一國兩制」,是對兩岸及國家有好處,但居然被當局警告會處以5年徒刑;而陳浩天赴台播獨,是勾結台獨、分裂國家,但不單無刑罰,而且居然還得反對派力撐?還是梁振英講得好!港獨份子應同樣要負刑責!贊同即Like!

原圖:陳浩天 Facebook

http://www.orangenews.hk/pic/0/10/10/17/10101745_584711.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