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梁華言多謝侵侵幫手賣廣告 黃絲潘小濤:咁拉多幾個啦 一人一like 促收檔

2019年02月27日 19:30

黃絲電台節目主持人潘小濤雖然自詡「中國問題專家」,但實情係亂噏廿四,對中國「踩得就踩」。華為董事長梁華接受訪問,指華為副董事長孟晚舟被無理扣押對公司的聲譽沒影響,是免費給華賣廣告。潘小濤即時衝出嚟抽水、抺黑,更黑心到指要「拉多幾個」,認真可恥!一人一like齊聲討,促佢快啲收檔。

華為副董事長孟晚舟被無理扣押,牽動全球人心。華為也在如此艱難的時期,上下齊心,變得更團結、更堅強。華為董事長梁華日前接受訪問時,自信指對公司的聲譽沒有負面影響,「這其實是免費給華為打廣告」,更指事件是讓全球知道美國在號召其盟友打壓、排擠華為,說話擲地有聲。

逢中必反的黃絲電台節目主持人潘小濤,就乘機抺黑,在facebook上轉貼相關報道,更發文「指點江山」,指華為「應該知恩圖報」,多謝加拿大同侵侵,仲話「請求對方拉多幾個,做更多免費廣告」云云。認真無恥又黑心!難怪網民都嬲爆,話「無恥」、更話「要拉都拉佢」!

潘小濤自詡「中國問題專家」,只係逢中必反,更對中國任何大小事項「踩得就踩」!當中國發生大事,就立刻就衝出嚟亂噏廿四,刷存在感,認真無恥!網民一早已頂唔順佢做主持時尖酸刻薄的嘴臉,都希望佢早日收檔,唔好日日做鍵盤戰士。

原圖︰潘大浪Facebook

https://www.huawei.com/cn/about-huawei/executives/board-of-directors/liang-hua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