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支持修改逃犯條例 馬恩國:香港不能成為避罪天堂 撐修例堵塞漏洞!

2019年02月22日 19:30

保安局早前建議就移交逃犯安排修訂法例,有香港反對派與台獨政黨紛紛反對修改引渡條例。大律師馬恩國表示,修例能避免再有人走灰色地帶,逃避法律責任。可惜的是反對派「以小人之心」的目光去拒絕修例,縱容疑犯,令公義不能彰顯,實是社會的禍根!支持修例堵塞漏洞!

 

保安局早前建議就移交逃犯安排修訂法例,本港的反對派與台獨政黨紛紛反對修改引渡條例。而香港法律界表示支持修改有關條例,認為修訂可以避免香港成為避罪天堂。

香港法學交流基金會主席、大律師馬恩國就修例表示支持,指就今次案件由於人證、物證都在台灣,故將逃犯移交至台灣受審才是公平的做法。他重申香港不能成為犯人的避罪天堂,修例才可以堵塞漏洞。他表示:「在回歸前,台灣一直都不獲港英政府承認,結果成為「法律百慕達」。只要有犯人在香港或台灣犯罪,而逃到其中之一個地方,就可以避免刑責。若今次不修訂,變相是鼓勵別人在台灣犯事後逃回香港。」他又呼籲大家應該相信香港法庭。

發現法律漏洞當然是盡快修例,避免再有人走灰色地帶,逃避法律責任。可惜的是反對派「以小人之心」的目光去拒絕修例,縱容疑犯,令公義不能彰顯,實是社會的禍根!支持修例堵塞漏洞!

 

原圖:http://www.orangenews.hk/pic/0/10/19/21/10192149_786595.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