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老屈中國入侵澳洲國會電腦 耿爽嚴辭駁斥:無中生有、亂扣帽子 講得好Like!

2019年02月19日 16:00

澳洲甘淪美國棋子,傾力打壓中國已是可恥。澳媒竟還敢老屈中國?耿爽回應句句串爆,真係串到一戙都無!串得好,Like!

美國傾力打壓中國,甘淪爪牙的澳洲自然馬首是瞻,除封殺華為外,更在軍事上屢搞小動作,認真可恥!日前澳洲國會電腦被入侵,雖未有公佈由哪個國家的黑客所為,但澳媒卻直指中國或為是次襲擊的幕後黑手。

面對澳媒的無理指控,外交部發言人耿爽嚴詞駁斥,指不能無端猜測,更不能亂扣帽子。他強調要拿出充分證據,否則不「負責任的報導、指責、施壓和制裁只會加劇網路空間的緊張對抗」。他又指,媒體失實的指責是污蔑中國的行為,純屬「無中生有、別有用心」,敦促有關媒體停止借炒作所謂「網路竊密」和黑客攻擊問題抹黑中國。

講得好,無證無據憑甚麼指控中國?澳洲甘淪美國棋子,企圖打壓中國已是不爭事實!今次還想老屈中國?簡直豈有此理。好在澳媒的污衊終被耿爽一句KO,認為耿爽講得啱即Like!

原圖:https://www.guancha.cn/economy/2019_01_29_488565.shtml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