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華仔自資明年重開演唱會 黃絲再起惡毒言論攻擊 一人一like撐華仔!

2019年02月17日 12:30

華仔愛港愛國,而且彬彬有禮,為港人福祉,力撐「明日大嶼」計劃,竟惹來黃絲的瘋狂謾罵,一舉一動都被他們瘋狂攻擊。華仔一心為向隅的「真歌迷」重開演唱會,申請明年2月的紅館檔期,黃絲竟叫他去「大嶼山開」,更以粗口辱罵華仔,簡直無恥至極。力撐華仔對抗黃色恐怖,支持華仔,即Like!

劉德華愛港愛國,為港人的福祉,力撐「明日大嶼」計劃,但卻因此惹來黃絲狙擊。任何舉動,都觸動黃絲的神經。華仔的一舉一動,都會惹來他們的謾罵。去年12月華仔因患流感,迫使腰斬7場紅館演唱會。早前他入紙申請2019年底紅館檔期,不過申請失敗,並於1月31日公布退票詳情。不過歌迷們希望補開演唱而非退票,故昨日他在FB上b公佈,將自資申請明年(2020年)二月紅館檔期,直到成功為止。

不過此愛錫歌迷的舉動,居然惹來黃絲網絡攻擊,留言瘋狂攻擊華仔!叫他「你去大嶼山開」、「填海華」、「唱唔島」、「不如自資起人工島吧,不要浪費香港人錢」、「死唔斷氣,劉伯伯,收皮吧!」,甚至有更過份的黃絲將政治立場無限放大,將特首林鄭「拖埋落水」:「林鄭幫到你,打個電話喇」、「同x婆(林鄭)斷絕關係先啦」。不過亦有不少「真歌迷」力撐華仔,紛紛表示支持「真歌迷一定支持你」,更有網民理性有禮貌地反駁黃絲:「一單還一單,希望唔好再有人講啲難聽嘅說話」。

華仔愛港愛國,而且彬彬有禮,從未將黃絲的惡毒攻擊放在心上。他一心只是為向隅的「真歌迷」重開演唱會,為甚麼會惹來黃絲的攻擊?黃絲廢青只懂得「圍爐取暖」,不肯接受社會上的不同聲音,更只懂落井下石,簡直無恥至極。力撐華仔對抗黃色恐怖,支持華仔的請Like!

原圖:劉德華粉絲同學會 FACEBOOK 圖片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