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反對派拒修引渡例 陳勇:杞人憂天 勿再次次為反而反!Like! 

2019年02月15日 17:30

政府提出修例正正就係為公義而做,兩岸四地政府都樂見其成。反之反對派成日將公義、普世價值放係口唇邊,今次卻繼續為反而反,簡直荒謬!一人一LIKE撐政府力推修例,摑醒反對派!

港男去年涉在台北殺女友後棄屍潛港,但因兩地未有移交逃犯協議,未能引渡返台受審。保安局日前向立法會建議修例,容許特首及法庭同意下與內地、台灣及澳門以個案形式單次引渡。反對派立即如驚弓之鳥,批評政府提出修例前未有做公眾諮詢、又拒設日落條款,質疑背後有不可告人原因。反對派亦批評修例是讓國家對香港「木馬屠城」,直接衝擊一國兩制,更質疑修例會成為內地要求香港引渡政治犯的缺口。而建制派多名議員則反擊指他們只是杞人憂天!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民建聯副主席陳勇笑言反對派杞人憂天,表示修例是為了保障700萬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他強調,修改引渡條例不涉及意識形態或者政治,而是體現人類共同價值觀,修例行為是填補香港的法律漏洞,以免香港就成了其他地方犯罪者的避風港,釀成法律大災難。

而經民聯副主席梁美芬亦表示,反對派的假設並不能成立,因為法律角度上,移交逃犯需滿足三個條件,並非輕易可以達成,完全可以避免濫用的情形出現。她亦指出過去因為法例沒有更新,一些牽涉香港與澳門、台灣和內地的刑事案件未能彰顯公義,現在的安排是為堵上這一法律漏洞而存在,她奉勸反對派不要盲目反對修例,具體的法律細節可以在立法會相關委員會提交草案時討論。她強調此次修例主要是為了處理一些刑事方面的案件,香港不應當由於法例上的過時,成為犯罪份子的藏身之處。

政府提出修例正正就係為公義而做,兩岸四地政府都樂見其成。反之反對派成日將公義、普世價值放係口唇邊,今次卻繼續為反而反,簡直荒謬!一人一LIKE撐政府力推修例,摑醒反對派!

原圖:

http://image.wenweipo.com/2017/12/25/a04c.jpg

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80314/_2018031400330490150.jpg?fbclid=IwAR1gB52xE0h60-RZUPHi85SwgawmjHSCc_5GkZiw9eIa-ZFMd9OJKL4D7hc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