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陳沛敏頌暴民 播獨組織搞集會 戴耀廷籲二次佔領 練乙錚指「低潮」是錯覺 梁振英:大家要警惕了! 打擊港獨死灰復燃!Like!

2019年02月14日 21:30

近日港獨份子、黃媒動作多多,大有試探水溫之勢!因應情況,前特首梁振英就發文,提醒大家「要警惕了」。梁振英雖然沒有說明,但一波又一波,一浪又一浪的行為,似有還無,極可能是為再次佔領暴亂試試水溫,營造氣氛!佔中、旺暴對香港造成重創,至今仍有後遺,絕對不能再容這些情況再現!打擊港獨死灰復燃!Like!

近日港獨份子、黃媒動作多多,大有試探水溫之勢!因應情況,前特首梁振英就發文,提醒大家「要警惕了」。

梁振英在facebook以「發生什麼事?」為題,將近日港獨份子、黃媒日的行動串連起來。梁振英指,由年廿八《蘋果》副社長陳沛敏在專欄公開表揚暴民盧建民開始,到年初四,學生動源等港獨組織在港大大舉行旺暴三周年集會,再接著是戴耀廷公開指「香港有機會出現第二次佔領行動」,又過了兩天,再有陳健民加入為旺暴暴徒幫腔;最後到今天有前中央政策組全職顧問練乙錚以「思念社運失敗後下獄的年輕人」為題在《蘋果》發文,令人不禁要問發生什麼事?

他更引述練乙錚文章的最後一段是:「在香港,三波社運的種籽已經埋下,大家可能看不見。群眾四散了,但其實『低潮』不過是一種錯覺,夢想並未消失,在一個不知年的春天裏,種籽會發芽,夢就會成真。此期間,運動的精英要捱得過最寂寞的日子,這個最寂寞的日子也應該是他們最忙碌的日子。」梁振英最後以一句「大家要警惕了」作結!

梁振英雖然沒有說明,但一波又一波,一浪又一浪的行為,似有還無,極可能是為再次佔領暴亂試試水溫,營造氣氛!佔中、旺暴對香港造成重創,至今仍有後遺,絕對不能再容這些情況再現!打擊港獨死灰復燃!Like!

原圖:http://images.takungpao.com/2016/0211/20160211025359136.jpg

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70207/_2017020709493279099.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