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小心戴耀廷禍害社區破壞區選

文武 2019年02月13日 15:00

文武:「社區居民需要十分警惕戴耀廷的種種計劃,這次所謂的「社區民主毅行」,無非又是要將非法「佔中」的那一套化整為零搬入社區,不會為社區帶來什麼好處,但卻會為社區帶來許多事端,搞得社區不得安寧。戴耀廷是社會的負能量,市民要小心他再次禍害社區。」

2019年是區議會選舉年,非法「佔中」的搞手戴耀廷在《蘋果日報》撰文,呼籲反對派今年3月底開始在香港18區進行「社區民主毅行」,希望能籍此喚起市民對區選的關注。戴耀廷自「佔中」失敗後,一直盯着2019的區選,曾提出所謂的「風雲計劃」,現又提出所謂的「社區民主毅行」,雖然花樣百出,但均背離區議員緊貼社區,服務社區的宗旨,路走錯了,不會有成功的可能,社區居民反而要警惕戴耀廷再次攪亂社區,禍亂社會。

戴耀廷過去提出的一個又一個計劃,結果均以失敗告終,非法「佔中」失敗,「風雲計劃」號稱要在全港四百多個區議會選區,都物色反對派的參選人,結果同樣以失敗告終。而他的種種計劃,對社會的危害性卻非常顯著,非法「佔中」令社會陷入混亂,更加誤導了一批年青人「以法達義」,墮入法網。他提出的針對各種選舉的所謂計劃,均對選舉制度本身,選舉的公平和公正造成負面影響,是對選舉的破壞。

區議會選舉注重的是社區服務,區議員以及預備參選的社區人士,需要長時間在地區服務,付出辛勤的工作,以真誠、真心服務社區,才能贏得地區街坊的信任,與社區街坊建立起深厚的感情。

戴耀廷的所謂「風雲計劃」和「社區民主毅行」,都迴避了真心實意的社區服務,不為社區帶來正面的東西,不解決社區問題,不促進社區發展,以為在社區吵吵鬧鬧,制造事端,吸引市民注意,就可以走截徑,不勞而獲地贏取區議會的議席,這完全背離區議員服務社區的宗旨,不是服務社區,反而破壞社區安寧,只有失敗的結局。

但社區居民需要十分警惕戴耀廷的種種計劃,這次所謂的「社區民主毅行」,無非又是要將非法「佔中」的那一套化整為零搬入社區,不會為社區帶來什麼好處,但卻會為社區帶來許多事端,搞得社區不得安寧。戴耀廷是社會的負能量,市民要小心他再次禍害社區。

原圖:https://topick.hket.com/article/2069292/%E6%88%B4%E8%80%80%E5%BB%B7%E3%80%8C%E9%A2%A8%E9%9B%B2%E8%A8%88%E5%8A%83%E3%80%8D%E6%90%B6%E5%A5%AA%E5%8D%80%E8%AD%B0%E6%9C%83%E3%80%80%E7%90%86%E6%83%B3%E8%88%87%E7%8F%BE%E5%AF%A6%E7%89%88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