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貿易戰令他人漁翁得利! 崔天凱:合作是中美最好的選擇 侵侵肯醒未啊?

2019年02月11日 07:30

其實貿易戰從來只有輸家,沒有贏的一方,而與中國合作是對國家最好的選擇!全世界都係到恥笑侵侵無知,唯獨佢自己唔知,希望有一日侵侵能夠醒覺,放下自己面子,同中國和好啦!

中美貿易戰已經令到兩國人民及企業受到傷害,更令到不少國家從中「漁翁得利」。不過,侵侵就死要臉,唔知驚!中國駐美大使崔天凱在慶祝中美建交40週年暨新春招待會上致辭時表示:合作是中美最好的選擇!

崔天凱在發言中強調,今年是中美建交40週年,這些年來兩國的合作為人民帶來巨大福祉。「中美在國際問題上保持密切協調合作,為世界和平、穩定與繁榮作出重要貢獻。中美關係40年的發展歷程證明,中美合則兩利,鬥則俱傷。合作是中美最好的選擇。」他又指中美兩國要互相了解、增強互信,妥善處理分歧,這樣才可以穩定中美關係。

講得好!其實貿易戰從來只有輸家,沒有贏的一方!全世界都係到恥笑侵侵無知,唯獨佢自己唔知,希望有一日侵侵能夠醒覺,放下自己面子,同中國和好啦!

原圖:http://himg2.huanqiu.com/attachment2010/2017/0203/09/16/20170203091648771.jpg

https://s.yimg.com/uu/api/res/1.2/S.vtRBNiNU2qeMw4opHsyQ--~B/aD0zNDA7dz00NzM7c209MTthcHBpZD15dGFjaHlvbg--/http://media.zenfs.com/en_us/News/singtao/325162.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