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又向國歌法撥污水 戴啟思:立法培養愛國情緒不會成功 網民:佢口中嘅法律難道係教人叛國?

2019年02月07日 08:15

大律師公會主席戴啟思又向《國歌法》撥污水,早前接受明報專訪時竟指立法目的是強迫人們培養愛國情緒,不會成功云云。香港政府開展本地立法工作是理所當然地履行憲制責任,不明白戴啟思身為大律師公會主席,何解要將這條訴諸國際皆合情合理的法律說成「強迫人們培養愛國情緒」云云。難怪網民都質疑他口中的法律是否與別不同,是否會教人叛國?撐盡早落實《國歌法》Like!

戴啟思身為大律師公會主席,又向《國歌法》撥污水!戴啟思早前接受黃媒《明報》專訪時竟指,《國歌法》立法目的強迫人們培養愛國情緒,是不會成功云云。

眾所周知,美國、加拿大、俄羅斯、日本、印度及部分東南亞國家都有《國歌法》,絕對符合國際標準。全國人大常委會亦一早通過將《國歌法》納入《基本法》附件三,香港政府開展本地立法工作是理所當然,不明白戴啟思身為大律師公會主席,何解要將這條訴諸國際皆合情合理的法律說成「強迫人們培養愛國情緒」云云。

一個大律師公會的主席,竟胡亂猜測、製造恐慌,將憲制責任說成「強迫培養愛國情緒」,難怪網民都質疑他口中的法律是否與別不同,是否會教人叛國?支持政府履行憲制責任,盡早落實《國歌法》Like!

原圖:http://images.takungpao.com/2017/1219/20171219030202470.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